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25页:3-7移动板车山谷

展开

3-7移动板车山谷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开局之后,踩上板车,板车上有前后两个三角箭头,踩在哪个上面就往哪前进。首先踩在右边,让板车滑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,往前走就会看到下一个板车,踩上去走到头就能看到头上有一个红色叹号的砖块,顶一下就能改变轨道。改变轨道之后,就要反方向走,到河对岸。

游民星空

到对岸后,顶左边的砖,可以获得一个无敌星,捡上无敌星,就可以对付前面的毛毛虫了。从河里游到另一个板车上,操作板车移动到红色叹号砖块下,顶砖块改变轨道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操作板车下坡,过程中会遇到一个木质平台,跳上去就能进入管道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管道后,就会开始自由落体,按照金币的诡计走,到最下方就能获得星星(1/3)

游民星空

从管道出来后就能看到中间旗,摘得之后,继续往前走,就会看到一个板车群,下面为大家规划了路线。

游民星空

沿着道路一直就会进入瀑布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瀑布下层,又会有一个板车,操作板车往左走,记住要蹲下,就能获得一个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就一直操作板车前进,一直站在一边就行,看到红叹号砖就顶一下,有毛毛虫就跳起来。到了掉到下图位置,依然往右走,可以获得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拾取后往左走,走到头跳上左边的板车,再往下走。

游民星空

再最下方可以获得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最后摘得旗子,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