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页:1-城堡 对决!酷霸王的高速公路城堡

展开

1-城堡 对决!酷霸王的高速公路城堡

【解锁条件:10颗星星】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开始后,可以用脚踢足球样子的炸弹,但是变红就不要踢了,会被炸到。了解此只是后,去左边的台子上拾取绿色星星环,拾取后地上就会出现绿色金币,全部拾取获得第一个星星(1/3)

游民星空

一直向右走,来到下图位置,用脚踢炸弹,把红圈处的石块炸开可以拾取里面的印章(1/1)。接着向右走,可以顶砖块获得一个猫形态,返回下图位置,爬上去用猫爪攻击上面的机关。

游民星空

机关升起来爬到最上层可以获得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踩着第一组压下来的岩石爬上去可以获得三个加时间的道具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就能看到板栗仔,他们的头顶上有星星(3/3),拾取后,本关的所有收集品就全部获得了,准备BOSS战。

游民星空

BOSS战-开车酷霸王

这场BOSS战最好有猫形态,然后利用BOSS投掷出来的足球炸弹踢回去反击。用炸弹命中3次BOSS就胜利了。

注意:不要一直往前跑,追不上的,原地等他扔炸弹往回踢就行。第三阶段BOSS会喷火,躲避火坑即可。

游民星空

战胜BOSS后,进入传送方块,摘旗子营救精灵公主,本关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本关完成后,我们第一大关就攻略完毕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