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51页:6-3点触!谜一样的机关城堡

展开

6-3点触!谜一样的机关城堡

【解锁条件:100星星】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【钥匙:5个】

开局之后一直向右走,看到门,使用点触就可以打开。第一个门打开后可以一直向右走,可以在尽头获得一个蘑菇(没啥用,直接上楼梯吧)。

游民星空

上楼梯的时候小心加邦,上来后往左走,打开门会看到两个P,都踩了就会有楼梯,爬楼梯到三层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3层敲锣可以掉落大量金币,向右走使用点触打开第一个房间,虽然看上去是空的,靠近就会打开门,获得星星(1/3)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进入传送砖来到外场,并获得中间旗,获得中间旗后,向右走,在岩石落下的地方获得钥匙(1/5)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顶红圈处的砖块获得竹蜻蜓头,利用竹蜻蜓的二段跳获得悬崖下的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利用竹蜻蜓往上飞,上层中间的云有一个钥匙(2/5),左侧屋檐上有一个钥匙(3/5),最右侧的云上可以获得一个钥匙(4/5)这个我没有在图上标记,因为非常好找。

游民星空

在上锁的传送砖钱获得一个钥匙(5/5),拾取后解锁传送砖,传送进入内部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,就不要敲锣了一直向右走,看到加邦不要怕,直接用点触控制住他,然后往下走到外层。

游民星空

利用竹蜻蜓,直接往上飞,在最上方获得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获得印章后进入建筑内,向右走,看到传送砖不要进去,而是去右边用点触敲锣,出现一个紫色传送砖,进去之后击败加邦,获得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进入传送砖,然后摘旗子,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