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0页:库巴世界-7滚滚方块的熔岩谷

展开

库巴世界-7滚滚方块的熔岩谷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要跟着方块走,记住,踩在方块的时候不要用跑和跳,不然很容易掉下岩浆。开局后第一个长方体方块站在中间就可以了,完全不用理会老鼠,他们不会主动攻击的。

游民星空

在乘坐正方体方块的时候,下落到有吞食花的区域,可以通过跳跃拾取一个星星(1/3)

游民星空

走到头之后来到一个平台顶问号砖获得狸猫状态,前面还有两个德莱文,不用理会,直接利用跳板到上层获得中间旗。

游民星空

接着乘坐正方体方块滑下去,下去之后能看到一个德莱文,需要踩他的头,才能获得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继续前进,就会看到绿色星环,建议这个时候不要去捡,而是去前面拿一个狸猫状态,然后再回拉吃绿色星环,全部金币获得之后,得到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又是乘坐长方体前进,和一开始相同,在中间就不会有危险,期间可以见到最后一个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看到旗子如果时机没把握好,就在下面,利用蹲跳加翻墙跳摘得最高旗,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库巴世界-A分裂老大再次登场

和之前打法完全相同,不再赘述,击杀后获得星星(1/1)

游民星空

库巴世界-B沉重蛇再次登场

【星星:1个】

和之前打法完全相同,不再赘述,击杀后获得星星(1/1)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