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78页:库巴世界-6照亮吧!暗黑宅邸

展开

库巴世界-6照亮吧!暗黑宅邸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建议要使用路易进行游戏,这样才能获得印章。开始任务后我们可以获得探照灯头,利用探照灯照鬼或者幽灵都可以将其消灭。

游民星空

走上前方的圆盘,圆盘会开始移动,向前走不远就能在左侧看到一个路易专属按钮,踩上去获得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然后可以提前跳下去,获得下方的星星(1/3),不提前下去就多大一个大鬼获得大量金币。

游民星空

乘坐第二个,会看到POW砖块,用来击碎骷髅龟,而红圆环拾取金币后可以获得狸猫状态。

游民星空

向前走,进门获得中间旗。如果探照灯头掉了,可以在此补充,然后继续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获得中间旗后,继续前进,踩到快速的板子上,向右看,有一个紫色传送砖,跳进去。

游民星空

在传送砖里用探照灯把幽林全部杀掉获得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从旁边的门出来后会看到紫色的7个门,分别进入下方最右侧的门和上方右边第二个门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进入旋转的圆盘,前面一段敌人很多,但是一定要保住探照灯头,在尽头可以照一个大幽灵,获得他身后的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进入大门,摘得旗子,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