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62页:城堡世界-3灼热交汇处

展开

城堡世界-3灼热交汇处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十分考验微操,如果对操作没有自信建议选择使用公主进行游戏,因为公主的腾空时间可以很好的应付本关。开局后走向加速带,建议选择走右侧,因为速度很快,所以要快速向右,向前,向左推摇杆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是第一个难点,看到障碍物,如果是从左往右滚动,那么就往左侧跳一下,反之往右侧跳一下,跳过去之后继续沿着下图箭头路线走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,可以获得踩加速板边缘起跳,就会获得星星(1/3)。前面三个管道随便进,就中间的多了几个金币。

游民星空

从管道出来后会看到一个绿色星星环,做好准备,吃环,然后绕前面的一周,吃掉8个硬币,就会获得第二个星星(2/3)。在这个坑中间跳下去,进入管道可以吃无敌星杀板栗仔刷命,如果本关命不够建议在这里刷一下。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的路线为大家策划好(其实一直在最左边也能跳过去,但是比较支线,就推荐了一个比较稳妥的路线)。

游民星空

过来之后会看到印章(1/1),拾取之后,往中路走,中路有一些障碍物,用公主滞空时间找到空隙穿过。

游民星空

在中路尽头获得星星(3/3),然后走中间的管道就能到最高层,从最高层就能摘得最后的旗子。

游民星空

最后摘得旗子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城堡世界-帐篷

在世界城堡右侧有一个帐篷,里面可以直接获得一个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