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11页:2-3影子小巷

展开

2-3影子小巷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开始任务后,可以直接拿起花盆,这样食人花就会吃掉一切它能看到的东西。直到看到墙上有星星的影子,然后向下走,就能获得星星(1/3)了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往前走会看到黑色巡逻的敌人,除了用花吃,没有别的办法解决,所以花在本关非常重要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中间旗后进入旁边的门内进入影子的2D模式,一直向右走,可以获得一个铃铛,在下图位置,直接用猫爪把下面的砖抓开就能获得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从门里出来后,还能看到一个花盆,一定要靠近再拿,如果距离太远猫会一爪子把花抓掉。拿着食人花把墙上的粉色块块都吃掉,进入强力的传送砖。

游民星空

进来之后踩P,就能看到星星(2/3)的位置,就在台子正下方跳下去拾取就可以了。

游民星空

出来之后往右走,看到门之后,不要进去,右边还有路,过去之后会看到奇诺比奥。看到奇诺比奥后往下走,会看到纸质库巴,只要碰一碰就倒了,然后找奇诺比奥领取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进入上图的门内,就能看到最后的旗子了,从旁边的门到屋子二层可以拿到最高分的旗子。摘下旗子,本关完成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