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31页:4-3哔哔哔!空中散步

展开

4-3哔哔哔!空中散步

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一定要打开声音,通过声音来判断红蓝块的切换时机,一上来先听一下掌握规律,然后通过之后向前走顶砖块获得第一个樱桃。获得樱桃之后,可以利用角落把两个角色堆叠在一起,这样更好操作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第二个平台又能顶出一个樱桃,这样我们在第一个区域的两个樱桃就收集齐了。再往前走能看到两个分开的P,这个可踩可不踩里面只有金币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往前走会看到德莱文,在他扔飞镖的间隔将其踩死就行,然后稳扎稳打的去拾取左边的星星(1/3),拾取后进入传送砖,进入下一个场景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下一个场景后,先击杀一个德莱文,然后顶POW砖块,就能出现一个樱桃,现在我们有4个角色,调整一下位置向右前进。

游民星空

看到一个实体平台后,等一下,在前面还有一个樱桃,如果我们此时有4个角色,可以不必冒险去吃那个樱桃(前面的收集品要有至少4个角色)。

游民星空

继续往上走看到中间旗,摘得后,旁边有一个写着4的台子,上去4个角色就会升起来,然后获得上面的印章(1/1)

游民星空

获得印章后,向右走,进入下一个传送砖。

游民星空

在第三个场景出来还是有两个德莱文,杀死之后,顶下图的砖块获得樱桃,然后跳到上方的管道中。

游民星空

在管道中踩P,收集全部金币,获得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从管道出来,最后就是一大段滑梯了,这里一定要保下两个以上的角色,因为底部还有一个收集品,技巧就是贴近一点,操作比较方便统一。

游民星空

下来之后,踩分P,获得最后一个星星(3/3),然后击杀两个德莱文,去摘旗子,完成本关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