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超级马里奥3D世界》图文流程攻略 全星星、印章收集

2021-02-26 17:49:37 来源:游民星空[原创] 作者:Shy夏夏 我要投稿

第81页:库巴世界-城堡对决!酷霸王乐园的超级塔

展开

库巴世界- 对决!酷霸王乐园的超级塔

【解锁条件:170颗星星】【星星:3个】、【印章:1个】

本关为最终关,开局之后直接乘坐载具到下层。躲过火焰和德莱文,在如图所示的下层拾取星星(1/1),之后顶红色方框的隐藏砖上来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管道来到另一个大楼,顶下图砖块可以获得猫铃铛。

游民星空

接着看到一个摩天轮,把摩天轮上所有的铁憨憨推下去可以在中间获得一个星星(2/3)

游民星空

接着看到奇诺比奥队长后,乘坐载具到最后的大楼。下了载具后会触发剧情,库巴变为猫库巴。

游民星空

接着为大家介绍爬楼路线,此时我们是有猫状态的,所以能爬墙就直接爬墙。在库巴从地下钻出来前可以直接往上爬。在下图左上角可以获得一个猫铃铛。

游民星空

在这个平台等一下,库巴会从上面滑下来,接着往上爬就能看到绿色星环。

游民星空

在库巴从下面爬上来之后获得星环,然后快速吃掉所有硬币获得星星(3/3)

游民星空

获得星星后,进入旁边的管道,然后库巴会再滑下去,这时只要跳到对面的云台,往上爬,就能到顶了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顶POW砖块,把库巴打飞,进入管道,会看到库巴再追我们,从管道出来获得中间旗。

游民星空

最后一段跑酷,要小心破碎的墙体,首先利用跳板到云台上,然后通过秋千到下图右上方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,可以在长问号砖处获得猫铃铛。

游民星空

接着靠着左边利用猫爬上去,到了下图中上的跳台上。

游民星空

上来之后沿着梯子一直往塔顶跑,路上什么都不要管。

游民星空

到了塔顶,连续顶大型POW砖,炸飞库巴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管道来到旗子出,记得拿下左边树上的印章(1/1),最后摘得旗子,游戏通关。

游民星空

至此,游戏已经通关,但是还有星星、蘑菇、火焰花、王冠四个世界,这个四个世界难度较大,各位可以叫上小伙伴合作通关,如果日后看的人多,我会为大家提供攻略,但是我要先去写狂怒世界的攻略了。感谢大家的观看。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超级马里奥3D世界+狂怒世界专区

责任编辑:Shy夏夏

上一页 81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文章内容导航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