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视频 > 正文

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色孽详细玩法教程 色孽怎么玩

2022-02-17 11:54:59 来源:bilibili 作者:温酱与夏凉丶 我要投稿

第1页:派系详解

展开

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色孽是混沌派系之一,他们有着高机动性的特点,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色孽该如何使用,下面请看“温酱与夏凉丶”带来的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色孽详细玩法教程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。

1.色孽公共秩序低于-50,经济建筑多一倍收入,配合经济加成、腐蚀加成达到收入最高值。

2.色孽的信徒军团在一个省份不管多少领主只能招募一次,招募过后领主有5回合CD,同一省份10回合CD,加起来总共是15回合CD,但是不同的省份则可以继续招募,同时需要满足色孽腐蚀达到25点,色孽腐蚀满100,色孽信徒军团没有损耗。

3.可以采用扩散教团出狂信徒,狂信徒继续扩散教团的方式来扩散教团,但是狂信徒执行任务后有15回合CD,只要诱惑满100%就可以立刻把该派系变成仆从国, 但是传奇领主不可以,军事同盟不可以。

4.色孽的作战部队需要大量操作,并且自动分很低。在当前版本抬高AI的自动分的情况下,色孽可以说是自动分最低的派系,所以从头到尾,全部手动作战,并且色孽补员速度非常慢,望各位小伙伴自行斟酌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全面战争:战锤3专区

责任编辑:无情的打字机器

1 2 3 4 5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