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震旦背景设定介绍

2022-02-19 17:51:23 来源: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:Feanor 我要投稿

第1页:

展开

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震旦帝国是首发的8个派系之一,也是前作中没有登场的新派系,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震旦的背景故事,下面请看“Feanor”带来的《全面战争战锤3》震旦背景设定介绍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。

官方放出了的震旦地图,当然只有一小部分,也就是游戏里已经有了的震旦西北区域,还有妙影,昭明,龙帝的徽章,还有一点背景介绍。

远在旧世界之外,越过世界边缘山脉,越过世界边缘山脉之外的黑暗之地,甚至是哀悼山脉,绵延着巨大的震旦帝国。云雾缭绕的山脉,无边无际的森林,汹涌的河流和壮丽的城市,这是已知世界上最大的人类王国。从西方和北方来的旅行者(或入侵者)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帝国的区域是由龙帝申阳的孩子们——飙龙妙影和镔龙昭明所统治的土地。

妙影保卫着北方的长垣,这是一堵高耸的城墙,横跨震旦的北部边界,绵延数百英里,抵御着无处不在的混沌势力和大地精可汗。据说妙影和她无数的军队在保卫帝国的过程中从未动摇过,这要归功于震旦士兵的纪律和南皋工匠制造的奇妙武器。

在西部,昭明统治着利润丰厚的贸易城市上阳,保卫着长牙之路不被旧世界的其他地方入侵。然而,除了上阳的高墙和铁龙的雇佣军外,还有更多的东西在保卫震旦西部的安全。在他的城市的大门之外是次元石沙漠,这片被诅咒的土地永远被创造了大胃神的古老陨石所污染,对于任何胆敢从西边袭击震旦的人来说,这都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说几个地图上有趣的点吧,地图里出现了兵马俑墓园,就在长垣边上,可能在背景里这地方和俑士禁卫真有不小的关系,沿着长垣从兵马俑墓园一直到巍京是兵马俑之路,估计是因为沿线有不少陶俑。

帝国直辖行省中面积很大的森林就是月林,其中有昆兰山,根据游戏里的描述应该也是个重要地点,可能是个圣地也说不准,山脚还有个龙湖,我猜龙帝夫妇最早估计就从那里起家的。月林最南边根据图标来看有几个野兽人部落。

月林东边就是龙马山脉,根据游戏描述龙马都是那来的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全面战争:战锤3专区

责任编辑:无情的打字机器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攻略合集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