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火炬之光2》剑盾工程心得-0死亡地狱100层 最强装备搭配 技能搭配装备 石头出处

2012-12-01 17:56:17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lchcool 我要投稿

第2页:技能 1

展开

二,技能:

先上技能树图: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必满的技能:

游民星空

剑盾工程的主攻技能,这个没的说,配合100级的惩戒之锤触发冰川,攻击相当BT!

游民星空

这个是围绕着力场的技能,下面那张图写了,吸收17278伤害,如果满能量的时候,释放力场,能吸收60473伤害,10%的击杀充能几率非常重要,只要能量一满,同时上一个力场已经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,立刻再放力场!

游民星空

工程的核心技能,神技,神技,不解释了,就因为这个技能,工程秒爆别的职业几个星球!

游民星空

这个嘛,第三阶段的100% 2秒眩晕,怪很多的时候搞一下,爽YY!这个直接加到15级,14级都没什么用!虽然有10秒CD,但是不用经常踩,神技控场技能,24米的范围啊,全屏,另外还能触发冰川(忘记写了,感谢楼下提醒)我觉得这个控场技能是4个职业中控场技能中最强的!

游民星空

这个东西就有用了,也是围绕着力场的技能,因为主攻技能灰烬之震不产生能量,当你没有触发能量支配的时候,找几个小怪,拿这个技能撸几下,然后戴上套子,继续冲!

游民星空

之前没考虑的技能,后来发现这个技能效果非常牛,这个"被动"控场技能必满!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火炬之光2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