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火炬之光2》剑盾工程心得-0死亡地狱100层 最强装备搭配 技能搭配装备 石头出处

2012-12-01 17:56:17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lchcool 我要投稿

第3页:技能 2

展开

不用必满的技能:

游民星空

要么1点,要么15点,反正我很多技能点没地方加,就加到15,为的就是那个1秒的CD,用来跑跑酷,套子(力场)不注意破了,或者需要充能的时候躲开下!

游民星空

这个因人而异吧,这个作用还是不错的,有了这个后期完全不用吃血吃蓝。没这个就时不时吃一两个。

加吧,反正技能点太多。

游民星空

加一点就行了,配合下面的装备和石头达到75%减伤,不要想着靠这个技能去减伤,他只减物理伤害,不减元素伤害,想让元素减伤也到75%,还是得靠李曼妮的头颅!

游民星空

伤害加不了多少,况且主攻冰川的话,需要的时候冰霜百分比加成,这个只能加灰烬震的火焰伤害,还不如150专注收益大,还是那句话,技能点太多,加吧!

游民星空

鸡肋技能,和下面的超能一个性质,盾的护甲值才一点点,20%能有多少..加一点取最大收益,看着烦的也可以不加!

游民星空

鸡肋技能,25%的武器伤害,不是25%的武器DPS伤害,太少了,没什么用,加一点取最大收益.

游民星空

这个还凑合,比超能强多了,加一点取最大收益!

游民星空

继续鸡肋技能,加一点取最大收益。和套子比弱成马了,万一万一套子爆了,这个技能被触发的话能吸收2.3千伤害,但是套子基本不会爆,加一点就行了!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火炬之光2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