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火炬之光2》剑盾工程心得-0死亡地狱100层 最强装备搭配 技能搭配装备 石头出处

2012-12-01 17:56:17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lchcool 我要投稿

第5页:石头的选择和出处

展开

四.石头的选择和出处:

1.10个免伤5石头是必须的.工程自带25%减全伤,所以10个就够了!

出处:2周目,保护水晶相位!

2.1540血石头,这个自己看着办吧,如果不打这个,就打62专注的石头,全伤10%的石头就是浮云!

1540血出处:2周目,分裂战场"逆袭中存活"相位.

3.10%暴击率石头,武器上要么是60%爆伤,要么是2个5%触发冰川,要么是10%暴击率,

经过详细计算,10%暴击率的攻击收益是最大的,需要计算过程的来找我!

出处:3周目,保护水晶相位!

4.25反远石头(这个石头很难掉,我是打了爆率MOD的,如果没有的话,可以换成1540血或者62专注的石头,自选吧)

出处:4,5,6周目,霜冻高原的保护水晶。

这里说一下,4周目及以上是可以出所有石头的,上面的都能出,但是像免伤5%,1540血这种需求量大的,还是去专门的地方刷吧(就像上面写的)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火炬之光2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