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火炬之光2》剑盾工程心得-0死亡地狱100层 最强装备搭配 技能搭配装备 石头出处

2012-12-01 17:56:17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lchcool 我要投稿

第4页:装备的选择和出处

展开

三,装备的选择和出处:

本人用了附魔最大或MOD,我嫌麻烦,懒得几千几万次去附魔,勿喷!

由于附魔原因,对于装备我第一个考虑的就是等级,80以下的装备不在考虑范围内!不要迷恋99套装,第一,工程99套属性没什么用,最后10件出10%全晕,打小怪震动就够了,灰烬也是秒的,打BOSS,BOSS都有抗晕,下面每个部件,是相对于80级以上的职业套装,职业橙装,职业橙装,蓝装做过对比,选出最优的!

游民星空

火炬2最BT的锤子,什么传奇锤子都弱爆了,灰烬之震就靠触发冰川来做输出!无争议!

游民星空

这个就有争议了,很多人会说45%格挡盾,或者15%施法速度的盾比这个好.

1.45%格挡盾,那么就是少加200体力,多加200专注.但是经过详细计算,200专注的攻击收益确实不如6%暴击率,而且这个还加87物理伤害,虽然不多,呵呵。

2 .15%施法盾的话,浮云,因为灰烬之震有前摇,加施法并不能加快技能施展速度,没用!

3.99传奇盾,加了10%护甲,加了10%全伤,但是真的是浮云,护甲就不说了,鸡肋,对于冰川做主输出,10%全伤还不如60专注加的攻击多,更不比6%暴击率了!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这两件没的说,5孔,无争议部件!

游民星空

99的衣服加28力,28体,但是相对于这56点,省下这56点,可以加在专注上,但是不如824的血收益大,因为我是主防御!

游民星空

4%暴击率,不解释!能媲美的就是84级的机械橙腿,加1032血,32敏捷,但是通过攻击计算,暴击率的收益确实很大,下面有计算过程。所以选择4%暴击率的,后期想提升暴击率太难了。4%已经太高了。

游民星空

完爆99的鞋子,无争议。

游民星空

加130点属性点啊,可以加在专注上了,完爆99的肩甲!

游民星空

哈哈,这个最最2B的,99的腰带是加宠伤的,不过咱不是召唤流.其它腰带都是些2货.没办法,只能用蓝装,要么用全血的,要么用全属性点的,等级够高就好.

游民星空

看似这个项链是牛货,其实不咋滴,33%生命,不提升加血石头的.只看人物基础血量.蛋疼..不过确实没其它机械能用的链子比这个好的.反正我用这个能多加1900+的血,很NB了。

游民星空

无争议,最靠谱的就是这个戒指了!

最后讲讲这些装备的出处,这里除了白杨两件套之外,所有的装备都可以从100级以上的怪身上打出来.

推荐一个地方.那就是4,5,6周目,在霜冻高原的保护水晶相位一直刷吧,这些都可以刷齐全!而且是最效率的!

对于白杨套,按说按等级也是在这里掉,但是我从来没见过,我觉得白杨套的唯一出处就是伯恩卷轴!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火炬之光2专区

责任编辑:迦偌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