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五关 小鬼当家(TWINS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来到一座大屋子附近,往上走有一道铁门,必须三个人每人拉一道把手才能开门,双胞胎发动出窍技能,也只有他们有能力进入这座大屋子,因为这是他们的家!!!往下跳进一个通道,进入大屋子。这个场景中,只有双胞胎能在屋子内解谜,其余两个人只能在外围协助。

游民星空

入口进来后,如果往下走可以到达一楼,在妈妈的身后可以拿到一把【铁锤】带在身上,地下室锁住进不了,电梯没有电源。如果往右边走,看报纸的爸爸挡在门口,也就是屋子的出口,但是可以在这里得到【雨伞】。最后一条路是向上走,有好几层但是大部分门都是锁着的,请带着【雨伞】去最顶层的阁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使用【雨伞】勾住拉环,放下阁楼的梯子。然后回去拿来【铁锤】爬上楼梯。因为这里有一块翘起的木板需要把它修好,左边的发光LOGO非常显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走到阁楼最右边,有一个箱子和一个【电池】,拿着【电池】并且把箱子一直往楼下推。经过三楼电梯房的时候,把【电池】装在电梯旁激活电梯,电梯的开关在一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先回到一楼试试搭电梯的感觉,顺路把箱子推下来。乘坐电梯的正确方式是拉住把手然后出窍进入电梯,这时电梯上升到二楼,就是父母的房间,从里面开门并且得到一个【空罐子】,显然是用来装水的。然后回到一楼做两件事情,第一是在一楼有一道楼梯可以拿【空罐子】到洗涮台装水,变成【装满水的罐子】;第二是把箱子推进电梯,由电梯送到三楼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