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三关 时空杀人(TIME TRAVELER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路过【金字塔】关卡,来到【小鬼当家】关卡的大屋子前。没有冒险家和双胞胎,这两关是直接通过的。下方左右两边都有出口,不过左边的出口需要钥匙,所以要经过大屋子的下水道,前往右边的出口。

游民星空

控制穿梭者使用技能穿过石柱,其他两个人暂时过不去。

游民星空

找一条楼梯爬到石柱的上方,拖动大石头,不需要挡住漏水的地方,而是用来垫脚,拿到上方的【电池】。

游民星空

找一条向下的楼梯,把【电池】装在凹槽上,可以激活时光机,很显眼的那台机器……解释一下,这台时光机可以让我们穿梭于三个时空,下文称为【古代】【现在】和【未来】 ,乘坐时光机可以携带物品,例如杀人凶器什么的……

游民星空

第一件事情是乘坐时光机去【古代】,用石块挡住漏水的地方,没有了古代的滴水,【现在】时空的石柱就消失了,两位同伴可以搭乘时光机过来帮忙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控制一个同伴进入【古代】时空,一直跑到最右边有一个巨石的场景,将石头推开固定,按住E不放切换第二个人物,来到【现在】时空的巨石场景,因为第一个人的影响,这里出现了一个井,拉动把手把水桶摇起来,也是不要松开E键。然后切换到第三个人穿梭者,因为只有她能够通过【未来】时空的一个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经过大厅的时候,会遇到我们的刺杀目标和一段剧情,直接干掉目标太没水平了,于是一个时空杀人的故事正在酝酿……来到【未来】时空的最右边房间,巨石已经不在了,因为前两个时空的影响,这里多了一个【水桶】,带上吧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先不要原路返回,探一探楼梯下的地形,经过一个放钥匙的地方,不过有激光的保护暂时拿不了,而暗杀目标也就是为了得到这把钥匙。继续往深处探索,可以在最下层的右边房间找到一个恐龙标本,并且获得它的气味,在身上缠绕着冒着黄色的烟。

游民星空

通过时光机来到【古代】,在恐龙标本相应的场所可以看到一只睡着的恐龙,因为身上散发着异性的香味,这只大恐龙立即爱上了你,慢慢往后引它走过来,另一个同伴要事先把石头推到附近,等恐龙过来就砸死它。而制作石头正是我们要刺杀目标的远古祖先,他对于制作各种形状的石头有着不倦的追求,顿时一个邪恶的念头闪过…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带着【木桶】回到【未来】时空,在恐龙死去的地方,恐龙已经化为了一滩石油(这是什么原理?),捞起一桶油,回到大厅附近,把油倒进一台机器,激活了旁边的电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搭电梯上去后,只有一个大轮胎,希望那个古代人会喜欢吧,推着轮胎搭乘时光机回到【古代】时空,古代人立即爱上了轮胎这个完美的艺术品,我们该做点什么呢?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当一回杀手吧,把石头推下去就可以干掉那个古代人,没有了祖先就没有了大厅的那个人,我们就可以得到【钥匙】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带着这把【钥匙】回到【现在】时空,然后一直往左边可以打开过关的大门,再穿过大屋子的下水道,继续往左边打开原来锁着的大门,就进入下一关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