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另一个同伴在山洞的最下层找到了一个海盗标志的铁门,还记得山顶的两个海盗旗吗?分别控制两个角色去拉住这两个旗帜,这样洞里的门就打开了,可以从里面推出炸药桶,还有地上有根【骨头】捡起来。把炸弹桶推向右边,在靠近岩浆的地带引线会着火,千万别怕死,赶紧把炸药桶往回拉,拉到一处乱石的下方,成功的话能够放掉上面的一个水池的水。

游民星空

因为上层的水池空了,我们就可以把小船推进原本是水池的地方,并且拉下机关升铁门,继续往右边去。一直推到岩浆地带上方的热气球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如果小木屋的【十字形竹管】没有拿,就回去拿到洞里装在一个十字形水管断口处。【直的竹管】则是安装在水阀附近的断口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打开水阀,水管的水冲进岩浆,激起了蒸汽把热气球向上升起,控制一个角色上去山顶推船,这样就能够把船推到右边的沙滩了。岩浆地带有一个发光LOGO,如果想下去最好让骑士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正当我们满心欢喜地想跳上小船离开,发现可恶的老头已经霸占了一个船位,得想办法把他弄出来。在沙滩边捡起【薯片盒子】,回到山坡上勾引鹦鹉,它会飞到你的肩膀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然后拿着【骨头】去小木屋调戏老头的小狗,这时鹦鹉会学习小狗的叫声,把鹦鹉带去见老头,他就会屁颠屁颠地回去找小狗。就趁现在,赶紧跳进小船出发吧!!!

游民星空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