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四关 金字塔(ADVENTURER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当我们进入金字塔外围,冒险家就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了,潇洒地荡过了尖刺地板。沿着金字塔的外墙往上走,在一处凹陷的墙壁进入可以看到一个发光LOGO。然后继续往金字塔的塔顶跑上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到了塔顶后继续往左边下斜坡,有一个缺口可以进入金字塔内部,荡过一个尖刺地板会遇到另一个探险家。这时踩在机关上面可以让尖刺收起,控制后面两个同伴过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来到金字塔的中心区域,最明显的标志就是能够看到法老王的棺木,我们要想办法把它弄出来。一共有三条路可以走,下文称为左上楼梯、右上楼梯和向下楼梯。先往向下楼梯走可以来到金字塔出口,当然目前是不能出去的,不过可以拿到【埃及十字架】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回到金字塔的中心区域,沿着左上楼梯爬上去,荡过一处尖刺地板,把【埃及十字架】装在凹槽上,打开一道石门。这时我们位于法老王上方,踩上一个【兔子】标志的机关,打开一道暗门。

游民星空

控制其他两个角色,往右上楼梯过去,可以跳进一个房间,这个房间没有出路,但是里面有四个机关。从左到右分别对应【蛇】【鹤】【犬】【狮】四个标志,踩下去可以激活金字塔内的一些机关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切换回冒险家,往兔子标志的高处走,需要同伴分别踩住【蛇】和【狮】的标志才能通过一道石门。然后用一个同伴踩住【狗】标志,切换冒险家用绳子跳上高处。然后再踩住【鹤】,保证冒险家安全通过尖刺地带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