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带着【电池】来到地下室,激活了两台自动贩卖机,左边掉出的可乐似乎没有用,拿走右边掉出的【热狗】,记得用另一个人把【电池】也拿走装回去,这样大型机械才能运作。

游民星空

又是一次精彩的团队合作,双胞胎装上电池,骑士把【热狗】扔到尖刺上,敲响钟吸引大蜥蜴过来,那吃货一看到热狗立马扑上去吃,这时我们蹲守在三楼的冒险家拉下开关,机械臂夹起大蜥蜴的尾巴整个拖了上去,给我们清除了前进的障碍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直往左边走,路上有一个发光LOGO,然后跳下大水池,去到下层的地道。在一个地下室里面拿到了【炸药】,在路边的火炬上点燃后炸掉右边挡路的石头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拿到通关物品【宝石骷髅】,继续向右遇到一道闸门,如果队伍里有【科学家】的话,就可以通过黑客电脑直接打开这道门。我们只能踩地板了,双胞胎发动技能用分身压住开关,大摇大摆就过去了,其他人也要跟过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用第二个人游泳,拿到通关道具【道具剑】,第三个人爬上楼梯拿到【诅咒吉他】。三样道具拿齐后继续往左,有一道电梯可以回到原来的楼层,找到商店老板。

游民星空

把三样道具交给商店老板,就打通了向左的门,可以去到下一个关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