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六关 动物园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大屋子出来后,如果一直往右边走,有一道门是无法打开的,因为队伍里没有时间穿梭者,所以跳过【时空杀人】关卡。我们必须沿着下水道往左边过去,三个人拉下三个机关,进入另一个关卡,是非常坑爹的一关…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好吧,先欣赏一下动物园的大门,然后走啊走啊就被一个大蜥蜴吃掉了,吓了我一跳,接着猎人就跑出来装腔作势,就这样少了一个队友…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拜访猎人的营地,除了得到一个【没电的胶带录音机】,还得赏了几发枪子,不允许我们靠近自动售卖机。无奈只好去探探地下的路了,猛然看到刚才那只大蜥蜴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它一口咬住,正想骂出来,发现人不但没死,而且还找回了刚才失去的伙伴,这大蜥蜴对待我们比猎人友好多了。

游民星空

先回去大蜥蜴那里看看吧,控制一个人去高处推下来一个箱子,垫脚跳上左边高台,拉下机关,地板就打开可以去到下面的通道,最慢下去的是双胞胎,因为他们可以分身拉住机关。下面的通道也有一道门,也是让双胞胎殿后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另一个伙伴则到处闲逛,找到了一块【死亡电池】和发光LOGO。这个东西可以去养电鳗的水池里充电然后装在【胶带录音机】上,不过按照我的攻略根本没这个必要……不要去摆弄那个什么录音机了,我们只需要用骑士开启无敌光环挡在热狗机和猎人之间,控制另一个人来拿走【热狗】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吃货就是吃货,上次就是用热狗勾引,这次还是一样,不过要控制好距离,离得太远大蜥蜴会往回走,离得太近会直接吃掉热狗。我们必须把大蜥蜴引到那座废旧的桥上,等它掉下去后,我们跟着跳下去就过关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