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五关 发射核弹(SCIENTIST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队伍中有了科学家,这个核弹中心的大门就可以进去了,这是科学家的特定关卡。一条路走到尽头,居然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可乐售卖机,试了下科学家的技能,果然化腐朽为神奇,打开了通往核弹基地的电梯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火箭的底部,出口非常显眼,但是紧紧关闭,先在旁边拿到一个【电池】,装在火箭电梯附近,就可以搭电梯去顶层。

游民星空

来到火箭发射的控制中心,屏幕上的图案非常清晰地告诉我们,发射火箭需要三把钥匙,以及需要做好三件事情,装上核弹头、输送宇航员、火箭点火。先爬到楼梯上,使用科学家的黑客技能,打开了刚才挡住出口的门,不过也同时给火箭点了火,刚好挡住我们出去的路,那么就只能把火箭发射出去了。

游民星空

进入下一个房间,就看到一道激光扫过来,赶紧避开然后黑掉左边那个电脑,这样激光就会帮我们消灭对面的一个科学家,他身上有第一把【钥匙】。激光的右边房间有一台机器,可以控制内部通风管的风向,派一个人先来这里等着。打开电梯,通往下层的区域,一共分为三个楼层,从上到下分别称为第一层、第二层和第三层。

游民星空

第一层左边是装填核弹控制室,里面的科学家会阻止我们,右边是宇航员室,有一个持枪警卫看守;

第二层的左边是宇航员登船处没有东西,后边是休息室有通风管道;

第三层左边是餐厅,可以得到三种水果,右边是实验室,进入密码房可以得到毒气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在经过第三层的餐厅之前,被一个牌子滑倒了,把这个牌子放到第一层的核弹控制室,当我们黑客控制核弹的时候,科学家跑过来阻止结果直接滑倒楼下去了,在他身上捡到第二把【钥匙】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调查激光右边房间里的一个桌子,发现里面一个星期中的每一天都对应着一个四位数的密码。然后调查第二层休息室的黑板,可以看到厨房的菜单,一个星期中每天对应的食谱。赶紧跑去餐厅看看今天吃什么菜,例如我玩的时候黑板上写的是星期一的菜式,那么我的密码就是1220!!估计这个菜式和密码是随机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这时过去第三层右边输入密码,可以拿到里面的【毒气瓶】。先让守在机器旁边的同伴改变通风管风向,然后拿着毒气瓶往第二层休息室的通风口投毒,这样就可以干掉第一层的持枪守卫了。

游民星空

持枪守卫身上有第三把【钥匙】,原来他看守的宇航员是个猴子,去餐厅找到猴子喜爱的【香蕉】,把它勾引到宇航员登机室,这是一个训练有素的猴子,自己跳进装置还给我们敬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切准备就绪,控制三个角色把三把钥匙插进启动室,三人各自扭下钥匙,载有核弹头的火箭就发射升空了,我们也就可以通往下一个关卡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