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一关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水池左边的大门被锁住了,只能往右边走,跟商店老板对话得到一把大【钥匙】,回到左边打开大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路从绳子和梯子往下爬,来到一个破井处,这里缺少一个把手没法把井里的水桶打捞上来。破井的后面有一个发光的LOGO,是游戏的收集要素,暂时拿不到。我们先往左边看看,这里有一道闸门和一个开关,假如有【穿梭者】的加盟,这里就可以直接穿越闸门到对面拉总开关。我们英勇的骑士啊,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拉动开关,闸门就上升了那么一点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一次协力合作开始了,切换其他人物,在地下室找到另一个机关,终于把闸门拉上去了,不过这两个人都不能放手,否则闸门会掉下来。然后派第三个人跳到对面拉下总开关,把闸门定住,后面两个人才能顺利通过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直往前走,在尖刺陷阱的对面有一只结晶大蜥蜴,只要听到一点响声就会跑过来只要发现有人就会吐出蓝色火焰,这样前进的道路就被它堵住了。我们面前有一个钟可以敲响吸引它过来,但是还不足以让我们通过。往钟的上层去,分别有一个发光图标,一个井和一个台大型机械,拉动开关可以放下吊臂,但是夹不到大蜥蜴。机械旁边的电池因为有水滴下来,一拿就会触电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呼叫专做苦力的骑士,从井口拆下一个【把手】,还记得先前经过的那口破井吗?拿着【把手】装到那口井,可以打捞上来一个【木桶】,再跑回来放在电池上方,这样就不会触电,可以拿到【电池】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