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三周目攻略

嘉年华(乡巴佬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三周目依次选择了【僧侣】【骑士】和【乡巴佬】三个角色。

游民星空

除了主角乡巴佬,其他两个角色的技能可以大大加快过关的速度。打个比方,用僧侣打骑士关卡,龙门的钥匙可以直接用意念拿到,龙的金币也可以。

游民星空

过了骑士关卡跳下水池,就是乡巴佬的关卡了。需要发动乡巴佬的特技,潜水到石头的后面,点燃炸弹炸开乱石,然后三位好基友一起进入游乐场。本关卡的出口被一个美女挡住了,需要送给她一个【小熊公仔】,而这个道具需要五张【嘉年华门票】来换取。

游民星空

第一张【嘉年华门票】在一个小朋友手里,直接抢过来就可以了。

游民星空

第二张【嘉年华门票】需要玩过这个小野跳水的游戏机就可以得到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三张【嘉年华门票】比较麻烦,首先要找到摩天轮附近的大力士,拿走他的【哑铃】放到魔术师的桌子上,等魔术师把哑铃变成隐形的时候拿走,去参加猜体重游戏,结果主持人猜错了,就可以得到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四张【嘉年华门票】,需要参加测试力量游戏才能获得,首先有一个【大木槌】在几个人的身后,可以用和尚的意念拿出来,拿着槌子参加游戏,就可以得到票。

游民星空

没有选择和尚的话,就必须找到一个电池激活附近的一个游乐项目,等几个人走开才能拿到槌子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下面来说说最麻烦的一个,首先要在整个游乐场的左上角,找到游乐场的发电机和一个【扳手】,同时控制另一个角色坐上摩天轮,在一个角落取电池,直接取会触电。只有两个人配合,先用【扳手】关掉发电机,才能安全取下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把这个电池安装在右边的占卜师附近,占卜师会告诉你猜颜色游戏下一次的答案,绿色、红色或者黄色;然后就去参加猜颜色游戏,先在右边选取颜色,然后落下左边的摇杆开始玩。“猜”中之后获得第五张【嘉年华门票】。

游民星空

好不容易收集五张【嘉年华门票】后换了【玩具熊】,想不到门口的美女看上小白脸了,乡巴佬不禁怒火中烧。先去抢过一个小孩的门票,又换来一个火机,点燃干草的时候被两个消防员扑灭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还记得第一个游戏吗?小鸭跳水,可以潜水来到消防员的下方,用【扳手】关闭水阀,然后就可以用打火机点燃干草堆了。整个游乐园陷入火海,而我们却通关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