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游民星空

向下跳之前必须踩住【蛇】标志,伸出的石板挡住尖刺,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了一个【尖刺】标志的机关,在同伴所在的密室屋顶多了一排尖刺。以后遇到这种标志要尽量避开,以免伤害同伴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向下走,我们已经熟悉了这种配合方式,踩住【狮】标志收起尖刺,下来的时候还是踩到了【尖刺】标志,同伴们更危险了。再踩住【鹤】和【狗】,通过尖刺地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避开了最后一个【尖刺】机关,终于找到了法老王棺木,用同伴踩住【蛇】和【鹤】,将法老王推下楼梯!拉到有法老王棺木壁画的地方,压住开关后地板会自动向下降。

这里是比较难通过的一个地方,必须依次踩下三个【黑猫】标志的开关,打开向下的三道闸门,才能把法老王棺木运到最下层,整个过程必须一气呵成,因为棺木下降的过程中,一碰到闸门就会重新上升到原来的地方。第一个【黑猫】到第二个【黑猫】之间必须踩住【狗】标志,到第二和第三个【黑猫】之间必须踩住【狮】标志。可以先走一遍了解三个【黑猫】的具体位置,并且找到一个发光LOGO,再参考以下步骤完成这个连贯动作。

1、第一个【黑猫】就在棺木左边,先做点准备工作,控制伙伴踩住【狗】标志;

2、踩上【黑猫】标志后棺木向下移动,我们马上通过【狗】门去到下一层;

游民星空

3、在下落的棺木挡住你的去路之前,跳过去踩住第二个【黑猫】标注;

4、踩住等待棺木通过第二道闸门的时候,切换伙伴踩住【狮】标志;

游民星空

5、等棺木经过第二道闸门时才可以离开机关,快速跑向下层通过【狮】门;

游民星空

6、赶在棺木挡路之前踩住第三个【黑猫】,这样就可以把棺木送到底层。

游民星空

在底层遇到了啰嗦的探险家,从后面推棺木把他撞进尖刺当垫脚石……好残忍…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好不容易把棺木推到离了出口不远的地方,没想到地板承受不住重量塌陷了,棺木居然掉进沙地连个影子都找不到!幸好下面有其他机关,按照壁画的提示,同伴踩住【蛇】【狗】,冒险家踩住最右边机关,激活一朵绿色火焰;然后是【狮】【鹤】和中间机关激活第二朵火焰;以及【狮】【狗】和左边机关激活第三朵火焰。这时同伴的密室地板掉下一块石头,也通向了出口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控制同伴把石头推下来给冒险家,压住火焰旁边的机关,就可以从隐藏的楼梯爬上去了。大家集合在本来要放置法老王的机关上,打开了通往下一关的大门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