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七关 奇幻漂流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从桥上跳下来后,左右两边都有路,左边一直往山上去,有一个大石头挡住去路,是选择僧侣才能通过的【欺师灭祖】关卡,所以只能从右边通过大师之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把海边的小船推进水里,三人跳进小船开始了一段奇幻漂流,来到一个荒岛听完一个老头的废话后开始行动,岛上有个洞窟,不过目前过不去,只能爬楼梯从山坡上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上坡路上有只鹦鹉,还可以捡到【直的竹管】,还有一个可以拉动的海盗旗,暂时不管它。来到山顶有一个小木屋,就是老头的家了,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,二楼有个发光的LOGO还有一个【十字形竹管】,然后把箱子推下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推下箱子刚好用来垫脚,可以经过第二面海盗旗。沿着楼梯下到右侧的沙滩。沙滩上也有一个箱子,把箱子推到左边垫脚可以跳进山洞。沙滩上有几个物品,不过别想着能够游泳过海,里面的鲨鱼正饥渴呢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这个山洞并不复杂,先在高处一个发光LOGO处找到一个【L形竹管】,将其安装在离山洞左边出口的一处水管断口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然后去下层开闸放水,这样山洞左边的出口就可以游过来了,去沙滩把小船推进洞里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