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四关 动物园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动物园我们都比较熟悉了,不外乎就是拿【热狗】引大蜥蜴。不过这次没有骑士,不能直接拿到热狗,需要先跟猎人对话,拿到【没电的胶带录音机】。然后去救出被大蜥蜴叼走的同伴,顺便找到【电池】。

游民星空

把【电池】安装在录音机上,然后去养电鳗的水池里面,如果出现Electric Eels就表示充电了。按C把录音机丢在地上,就可以录音或者播放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把录音机放在大蜥蜴的正面,然后推下箱子砸它,如果没有录到声音,可以启用升降机重新砸。录到叫声后就拿去猎人那里播放,猎人立即紧张地跑开了。我们就可以拿到【热狗】了。接下来就是用热狗引诱大蜥蜴上桥,前面的攻略已经有说明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