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六关 欺师灭祖(MONK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通关后一直往左边的山上跳上去,在这里被一块大石头挡住,让和尚使用意念去除支撑石头的木条,就可以继续去到山顶了,遇到了和尚的师傅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在山顶用意念敲响师傅头顶的风铃才能和师傅对话,然后他送了一根【羽毛】,孰轻孰重?这就是第一个试炼,回到山脚下,原来三个人站上都很稳的木桥,加上这么一根羽毛就塌了,可以进入山洞之内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二个试炼是耐心,首先用意念拿到墙壁里面的【莲花】,按住Shift往左边走,奔跑或者被风吹到都得重新来,当风铃晃动就说明风要吹过来了,这时转向后面保护莲花,大概走五六步要转一次,这样慢慢地移动到猴子佛像那边,用意念关上窗户,注意不能松开Shift。最后把【莲花】放上佛像就算完成试炼,掉下一个楼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第三个试炼是小学奥数题……外国的小孩伤不起啊……给你一个【7加农的瓶子】和一个【4加农的瓶子】,凑出6加农的水放上佛像就可以了。

第一步:装满大瓶子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7和0;

第二步:大瓶子的水倒进小瓶子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3和4;

第三步:把小瓶子的水倒掉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3和0;

第四步:把大瓶子的水倒进小瓶子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0和3;

第五步:把大瓶子装满水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7和3;

第六步:把大瓶子的水倒进小瓶子,两个瓶子水量分别为6和4

完成以上步骤之后,就可以把大瓶子放到佛像上了。

游民星空

第四个试炼是乘坐飞毯,从小就看《七龙珠》的我们知道,只有内心纯洁的人才能坐上筋斗云,坐飞毯的时候左右两边有不同的宝物引诱我们,只要不为所动就可以升到最高层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终于来到最高层,调查佛像将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,首先来到右边用意念去除路障,然后来到左边用意念松动螺丝,需要使用几次才能把螺丝拔出来。然后爬回山顶找师傅吧,师傅以为徒弟完成了试炼,刚从天上降下来准备站在支架上就……于是和尚就获得了大师的光环。

游民星空

有了大师的光环,就可以下山打开通往新关卡的大师之门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