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二关 勇者斗恶龙(KNIGTH限定关卡)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众人又一次华丽丽地掉进一个大水池,出水后左边右路。用骑士拉下左边吊板,右边的吊板就升起,其他角色可以跳过去,因为直接往下跳是会挂掉的。最左边有一个发光LOGO,然后从比较低的石头向下跳就不会摔死。最后还剩下骑士先生,没有人帮他拉吊板了。只见他双手合十大叫三声“信春哥”,然后缓缓地从空中飘了下来。当然,双胞胎也可以用分身来压吊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三个人一起踩上卡关,脚下亮起三盏灯,前面的巨门才缓缓升起。又是一个悬崖,下面必然是水池,勇敢地跳下去吧,这一关是你骑士当主角啊!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继续往下走,来到一个有火焰的地方,左右两边都能下去,但是火焰这边只有骑士发动无敌才能下去,其他人必须往右边。骑士经过火焰后,见到了国王,啰嗦了一大堆,不外乎就是让骑士打败火龙救出公主,还有拔出圣剑等经典情节……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不管走那条路下去,最后都能到达城堡但城门紧闭,骑士小浪漫地爬上高处勾引阳台的公主,不过这公主一点都不可爱长得像包租婆一样……进入城堡后从一条绳子滑下,来到一个分叉路口,这里的指示牌相当贴心,火龙往左公主往右。火龙暂时是打不过的了,先去公主那边吧,不过两条路是相通的,逛一下也可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通过火龙的下层观察了一周,发现在龙的身后有一个锁着的大门。而钥匙就在公主的城堡内,由一个弩手看守着,别想着从他眼皮底下上楼梯拿钥匙。首先让骑士乘上电梯,让第二个人去四楼控制电梯移动到二楼,骑士发动无敌吸引火力,第三个人悄悄地从弩手后面上楼梯拿到【龙门钥匙】,果如队伍里面有【穿梭者】就不用这么麻烦了。另外电梯开到三楼有一个发光的LOGO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两面夹攻火龙,骑士开无敌在前面拉仇恨,双胞胎用【龙门钥匙】打开后门悄悄拿走【龙的宝物】,当龙发现宝物不见了后果很严重。随着一声声的惨叫,我们赶往公主的卧室,遍地都是血相当恐怖。原来【龙的宝物】只是用来投币,打开公主卧室的门。可怜的公主,只留下一个【血项链】,不知道有什么用,就让骑士带着去见国王吧,国王放下了吊桥让骑士进去拔圣剑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在火龙血洗城堡后,有一个房间可以找到【炸药】,带着炸药找到圣剑的下层,可以找到一处发光LOGO,并且用炸药炸掉圣剑下方的石头,这样骑士就可以轻松地拔出【圣剑】了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