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最终关 选择

游民星空

坐着船,依然是掉进了水池,回到了起点的商店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商店老板还是给了一把钥匙,第一关的场景非常熟悉,但是却物似人非。没有了机关,只需走个过场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路线和第一关一样,只是三件宝物变了,拿走了矿工心爱的【黄金块】,拿走了猎人心爱的【怪物奖杯】,拿走了老头心爱的【小狗】。

游民星空

把三件东西交给商店老板,骑士得到了他想要的【圣剑】,冒险家得到了她想要的【法器】,双胞胎得到了【老鼠药?】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三个人依次走出洞穴,得到了三张图,和前面发光LOGO收集到的图片组成了各自的故事。我收集到的这三张图片,算是Goodend还是Badend呢?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