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魔窟冒险》流程图文攻略

2013-01-25 10:53:31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cloudhao 编辑:迦偌 我要投稿

第三关 矿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我们的骑士刚拿到圣剑,就在跳下水池之后直插海底,拔不出来了……向左来到一处陷阱距离非常远跳不过去,需要两个人分别拉住两个机关,上面会掉下一个大石头,为我们铺路。接下来是一段往下走的路,一层一层的忘了数,留意路上有三条被碎石挡住的通道,需要炸药才能通过,下文称为上层通道、中层通道和下层通道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直沿着楼梯和绳子来到最底层,一个矿工看到我们后发飙,扔下几个道具后开始扔炸弹。赶紧捡起道具就跑开,其中有一个【木桶】,原路返回有一摊水,用木桶装满水。然后回到矿工那个地方,用水桶接住他扔下来的炸弹,炸弹掉水里灭了,我们可以拿出来炸石头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我先炸开的是下层通道的碎石,来到一个有金矿的场景,爬到二楼有一个发光LOGO,还有可以启动机械臂夹起金块,控制另一个角色把矿车拉到斜坡上,让金块刚好掉进矿车里。这样的矿车就能够通过障碍,一直去到矿工那个场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太阳当空照……我去炸学校……第二次接住炸弹,并且来到中层通道炸石头,有点视死如归的感觉啊!后来才想起按C可以把炸弹放在地上的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炸完石头后,来到一个可以荡秋千和玩升降机的地方,荡秋千到左上平台可以摸到发光LOGO。然后把矿车推到左边升降板,右边升降板上要站两个人,这样左右两边才能平衡,然后把矿车推进左边洞口就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再接一次炸药,然后去到最上层通道炸掉挡路的石头,一个人拿上【铁铲】跳上矿车,另一个把矿车推进左边洞口,矿车在下滑的过程中用铁铲敲打路边的牌子,矿车就会开到矿工面前。

游民星空

这样的话,在矿工下面就聚集了三辆矿车,再控制三个人一起过来,就能够压塌这座炸弹也炸不烂的桥,我们就能进入游戏的下一个关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魔窟冒险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常见问题
?
我要提问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