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9页:工业区(3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0:建筑的底部有三道脆弱的墙,依次破开到达里端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1:在摩天轮的一只车厢里,跳到旁边的车厢顶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2:很简单,用密码序列器入侵墙上的控制箱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3:奖杯在一间塔楼的二层房间,一侧的墙壁要滑翔过去踢碎,里边是放有奖杯的铁笼,地上排着六只红色踏板,墙壁上是一只绿色踏板。建议由对面高处的轨道起跳,滑翔到屋里踢到墙上的绿色踏板,滑翔时要有俯冲动作,这样才会在屋里飞较远的距离并维持一定高度。踩到踏板后,立刻弹跳回身,越过那些红色踏板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4:奖杯在地上的铁笼里,控制笼子的绿色问号在另一边,炸开一道脆弱的墙壁能看到它,用飞镖投射问号会有5秒的时限跑到笼子处拿奖杯。扔完飞镖立刻往上跳!另一种方法是站到笼子前,用遥控飞镖过去打问号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5:在建筑底部有道栅门,从栅门下方滑铲进去,调查缆车上方的天花板,用钩索抓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