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9页:娱乐区(1)

展开

娱乐区(AmusementMile)

  本区有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37只,猫女的谜语人奖杯5只,摄像头12只,谜语9个,12只气球、飞虎队通讯枢杻1个,总计60个谜题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一: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:在毒藤女居所附近的楼顶天台,调查小屋的墙壁,用凝胶炸开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:奖杯在铁笼子里的圆球里,现在要将圆球推到顶端。先跳到北边的下层,底层是一条池塘,先用冰冻枪在末端制造一块浮冰,尽量靠墙边,用绳索发射器滑过去,落身到浮冰上,再用电击枪瞄准电击和铁球之间发射,电磁力将圆球给推到上方。发射绳索返回,跳到上层从铁球里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:这个谜题较难。奖杯在桥下平台的铁笼里,站到踏板上看到对面有三只绿色问号亮起,用遥控飞镖打中间的那只,两侧的问号在栅网后,需要从中间飞过去拐弯,这两只共有7秒的时间来击中,因此在飞行直道的时候要点鼠左加速,转弯点右键减速并调整准心。在时限内击中三只问号就可打开铁笼拿奖杯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4:在有“哥谭镇奥林匹斯大厦”(GothamCityOlympus)的霓虹灯招牌的大楼,正面的阳台上有道脆弱的墙壁,用凝胶炸开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5:在哥谭警局的北侧临水的一面,有道脆弱的墙壁,需要从附近的楼顶俯冲进去拿取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