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8页:工业区(2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6:这只在轧钢厂东部平台的屋子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7:在轧钢厂的南边有条装饰着小饰面具的隧道,轨道上还有小车。站到小车的后方,用电击枪为它充电,小车移到轨道的中部。跳到小车上,用凝胶炸药破开天花板,看到上方的一只奖杯,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8:前往扎斯的住所,也就是支线“电话冷血杀手”中捕捉他的场景。进到屋里,操作中央的控制台,可以看到下面的水道里释放出电流。退出控制室,往右转,用遥控飞镖到平台下方通道取电,然后往中上方飞行,进到一条通风道中,遇到岔路左转,击中控制开关。控制室右侧平台上的奖杯释放出来。退出这间屋子,往一侧爬进通风道,出来正是右侧的平台,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9:在建筑的底部有道能炸开的墙,里边是一只铁笼通道,奖杯在里边的一只铁球里。外面有两部电机,一只在铁笼顶部,可以推或吸铁球;另一只在墙壁上,可以移动前一只电机。操作如下:将铁笼上的电机移到左侧,将笼里的铁球吸起,然后迅速给另一只电机充电,使铁笼上的电机带着铁球右移,铁球掉落到右下角,上前取出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