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7页:地铁(3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1:站到天桥上,朝桥底的水域制作一块浮冰,跳上冰块可看到桥底墙壁上的奖杯,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2:在地铁的西部大厅的维护通道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3、18、23:在前往总站大厅的卷帘门前朝左方的隧道望,那边有道画有绿色问号的墙壁,钻进去发现三只铁笼,里面的奖杯分别是13、18、23号。要拿到这三只奖杯,需要先升级绳索发射器。

  用密码序列器解锁墙上的控制箱,此时三只铁笼打开,不过地面被谜语人通电,迅速用绳索发射器制造一条绳索,减速,翻身站到绳索上,这样就不会接触地面的电流了,电流稍后会消失,落身到地面拾取三只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14:在总站大厅的一辆车间的顶部,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  15:在通往中心地带的水道,站在木台末端在水里制作一块浮冰,跳上去搜索附近找到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6、21、26:在交叉路口有道脆弱的墙壁可以炸开,进去看到墙壁上有三只铁笼,里边是16、21和26号奖杯,可以一并拿取。首先站到踏板上,对面门上的问号亮起,用飞镖打它,两边墙壁的管口开始喷射蒸汽,用冰冻弹封住它们。封住四个管口,立刻离开踏板,因为踏板两侧还会喷射蒸汽,同样用冰冻弹封起,接着拾取墙上的三只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7:在地铁站西部入口的上层,进到办公室(桌上有只猫女奖杯)钻到通风道,用凝胶炸药破开地面跳到下层,拾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