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9页:奇迹之城(3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  17:在塔基大厅南方的栅门里,用密码序列器解锁进去。

游民星空

  18:一墙角的一道木台上,先纵身跳到附近平台上,沿墙壁的缝隙横移过去,或发射绳索滑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9:在奇迹大道通往刺客联盟总部的密道里,用凝胶炸药破开转角的墙壁,看到藏有奖杯的小铁笼。控制铁笼的是屋后的问号,用遥控飞镖穿过小巷打它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0:在乘电梯抵达奇迹塔的观景台后,往一侧的墙檐横移,一直爬到末端平台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1:在由塔基南部的坍塌街区,由通道打碎玻璃窗跳进屋里,奖杯在墙壁的小铁笼里,只要进屋它就会关合,出屋它会打开。炸开另一边的窗户,再用绳索跳到窗户正对的外面平台,通过窗户抓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22:在塔基大厅的底层探索东南方向,在一条通道的转角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3:悬吊在空中的绳子上,用飞镖将绳子割断,它会掉落到下面的水中,在那里制造一块浮冰跳上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  24:在奇迹大道小巷的尽头,有堵墙壁可以炸开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