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1页:工业区(5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2:在本区南面的隧道里,地上有电,用遥控飞镖进去打开关,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3:在轧钢厂的西北部平台,用凝胶炸开一道脆弱的墙壁,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4:奖杯锁在一座高塔的墙壁上,这里共有三座高塔,每座高塔上有只踏板,需要俯冲过去踩踏,其间不能碰到地面或墙壁,这里就需要使用钩索推送技能,在踩下一只踏板后立刻弹跳开滑翔,再用钩索抓高塔的顶端推送,俯冲下一只踏板,如此反复三次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  25:切换到侦察模式,看到屋顶有间小屋脆弱的墙壁,炸开墙壁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6:铁笼在棚顶,先跳到顶部踩踏板,在6秒内跳回来用钩索抓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7:在地上有五只踏板,由红色依次变成绿色,掌握好时间,在第一道踏板变绿的时候跑上去,然后继续往前跑,连续踩下五只变绿的踏板,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