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2页:工业区(6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8:奖杯在轧钢厂北边河里的管道里,先在河里制造一块浮冰,跳上去,用钩索拉开管道的盖子,奖杯会掉下来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9:踩下踏板,对面的墙壁会出现一个八只问号组成的转盘,开始会亮起一只,然后所有问号亮起并旋转,一直盯住先前亮过的,等所有问号停止旋转,用飞镖打它(最右侧的那只)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0:这一只在海水里的铁笼里,需要由屋顶起跳,俯冲进去踩踏板,再用钩索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31:小巷里有三只变幻颜色的踏板,要在适当的时机踩上它们。这里要站到小铁笼的一端,等第一只踏板变成绿色踩上去,然后一路跑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2:这只奖杯需要升级绳索发射器才能拿到。首先站到通道口,朝里面发射绳索,滑行时按住鼠右减速,到末端往右侧再发射绳索,拐弯后按鼠中键翻跳到绳索上,回身跳到上方平台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33:小巷里有两只踏板,它们控制着墙上的七盏灯,两只踏板控制灯的数量总和大于七,左边的踏板亮起灯的数量和位置不定,右边的踏板总是亮起五盏灯。如果总数是八,那么会点亮一盏灯,这里要做的是将七盏灯同时亮起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4:地上有三只踏板,需要踩到它们的时候不能着地,先踩到一端的一只踏板上,朝另一边发射绳索,减速,临近下一只的时候按Ctrl踩下去,重复一次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