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0页:娱乐区(2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6:这只奖杯比较难,需要很好的滑行技巧。这里要连续踩三只踏板才能打开天台上的笼子,途中不能碰到墙壁或地面。一只在楼顶的箱子顶,另两只在相对的墙壁上。首先站到楼顶的箱子上,助跑冲刺踩踏板,朝南面的墙壁的踏板滑行,踩到踏板后及时弹跳往回滑行,踩第三只踏板,这里只有7秒的时间过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7:在海中的四方平台上被栅网分隔成四个空间,一只铁笼和三只踏板,要踩到三只踏板而不碰地面,只有利用钩索推送技能。先踩到一只踏板上,然后用钩索抓取附近的高建筑物,双击空格就不用落地,转身再俯冲回来落到下只踏板上,这样踩中三只踏板后就能打开铁笼了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8:在哥谭市警察局的太平间里。由东侧炸开的门进去,下楼梯直接进太平间,从桌上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9:在断桥下有条隧道,先用冰冻枪制造一块浮冰,跳上冰块用干扰器禁掉机枪,用钩索拉动冰块进入隧道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0:这只奖杯在一只铁笼通道里,它会不断的上下移动,计算好时间,从一端滑铲进去,滑行到中间的时候正好奖杯移到下方,立刻按空格拾取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