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2页:保利区(3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3:在阿卡姆城处理中心的西入口外,屋子上方的墙壁上。站到屋顶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4:探索博物馆前的地下通道,注意到高处有道脆弱的墙壁。跳到对面的桥上(也可以跳到街边的楼顶)往下跳,俯冲后滑翔,踢开墙壁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5:本区西南角的一道大门前,破解控制箱开门,进到隧道用钩索抓拿头顶的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6:进到阿卡姆城处理中心的大厅,再进到右侧有单向镜的面前,击破镜子进到密室,用钩索从头顶的管道上抓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7:这只奖杯需要升级绳索发射器。在本区西南小巷的地上有只踏板,对面的栅网里有两只问号。踩下踏板后,朝对面墙壁发射绳索,站到绳索上走过去,用飞镖打左边的问号,右边的问号随之亮起,再用飞镖打。

游民星空

  18:在街边的栅门小屋里,用密码序列器破解进入。

游民星空

  19:在临街的卷帘门里,用电击枪开门进入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