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2页:博物馆(1)

展开

博物馆(Museum)

  本区有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23只,猫女的谜语人奖杯5只,谜语8个,企鹅12只,总计40个谜题。博物馆有前后两个入口,想要进冰山厅,需要由北入口进入。

游民星空

一: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:进到博物馆的战利品陈列室,走廊左侧售票室的窗户木板用凝胶炸药破开,里边墙壁上有三只问号,用飞镖打灭解开小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:离开战利品陈列室来到T字路口,往右上方望去,用钩索飞身到高层平台,然后回身能看到对面的奖杯,用绳索发射器滑行,踢碎几道玻璃窗。这里还放着猫女的1号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:这只比较难拿,它的位置在行刑室大厅的东北角平台上,前往北方通往武器库的通道口,跳到左边的平台上,回身朝铁钩的方向发射绳索,滑动减速,中途朝着奖杯所在的平台发射绳索滑过去。

游民星空

  4:在军械库的地面进入维护通道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  5:离开陈列室到走廊,左转有道卷帘门,用电击枪开启,从屋子的地上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6:在博物馆的战利品陈列室,在楼梯口一侧的墙壁用凝胶炸药破开,跳到箱子上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7:在角斗场大厅后面的电梯井,用电击枪启动电机,将升降机举起,用凝胶炸开电梯井右侧的墙壁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