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7页:轧钢厂(1)

展开

轧钢厂(SteelMill)

  本区有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24只,猫女的谜语人奖杯5只,谜语7个,哈莉人偶12只,总计40个谜题。这个区域有两个入口,一个是南边的正门,另一个是北边的废墟通往小丑办公室。

游民星空

一: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

游民星空

  1:在载货区的大厅钻进地下维护通道,绕到大厅的南端地下,在末端拉开一只圆形舱门,找到一只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2:在载货区通往地下区域的电梯里,用钩索拉开左侧的舱门,里面是一只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3:进到流水线的办公室,用钩索纵身跳到上层平台,这里有道墙壁可以破开,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4:在河渠的水流里制造一块浮冰,跳上去,用钩索拉掉墙壁上的栅板,钻进去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5:在入口附近的水渠对岸,用绳索滑过去,再用密码序列器破解控制箱打开小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  6:在载货区进到地下的维修通道,在一个有禁止烟火标志的地方,用冰冻弹封住蒸汽口,爬进去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7:在载货区通往地下区域的电梯里,在一部电梯升上去,落到下方,再用钩索飞身到那辆破损的电梯里拿取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