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5页:地铁(1)

展开

地铁(Subway)

  地铁区域是联系东城和西城以及中心地带的交通枢杻,通往中心地带需要解锁电击枪,而东西两城互通需要解锁绳索发射器。地铁隧道有两个入口,一个在西城保利区的博物馆附近,有大批武装匪徒把守;另一个在东城的工业区,入口是一道竖井。

  本区有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26只,猫女的谜语人奖杯5只,谜语5个,小丑牙齿12只,总计40个谜题。

游民星空

一:蝙蝠侠的谜语人奖杯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:由保利区的地铁口进去,由北部的楼梯下到隧道,注意右侧的通风道,由此钻进破败的小屋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:沿着隧道的车厢顶部走,钻过墙洞后回身走,看到两只车厢中间的地上有只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3:在地铁总站大厅,调查上层有道脆弱的墙壁,由滴水兽滑翔过去踢碎,进屋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  4:在地铁总站大厅的西北角,有道栅门的屋里有奖杯,站到屋子右侧看到有个孔洞正对着墙壁上的控制箱,用电击枪给控制箱充电打开栅门。

游民星空

  5:进到东部的地铁维护通道,前方的隧道有深坑,需要用绳索发射器跳到对岸拿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