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12页:娱乐区(4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8:踩下踏板会亮起三只绿色问号,但它们会被栅网隔离起来。先在三只问号前的水面制造一块浮冰,跳到浮冰上,在三只问号的下方喷涂凝胶,然后返回到上面,踩踏板后将凝胶同时引爆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9:奖杯在铁笼迷宫的末端,迷宫中共有八枚地雷,只须用干扰器引爆其中的两颗,其余的都能避开。

游民星空

  20:奖杯在铁笼里的铁球里,踏板用来开启闸门,然后用电击枪启动发电机将铁球吸引过去,上前从铁球里拿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1:到哥谭市警局的东侧海边,站到水中平台上往警局建筑看,在底部的拱洞顶部有只奖杯,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2:这只奖杯在一只铁笼里,前面有六只红色踏板,不能踩到它们,否则奖杯的铁笼会关闭。这里要从对面警局大楼的滴水兽上起跳,滑翔进入铁笼,越过那六只踏板,这里滑行的高度要适宜才行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3:进到警局南侧的玩具公司建筑(KrankCo.Toys),在入口右侧的窗户里有只奖杯,用钩索抓取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