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20页:工业区(4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6:这只奖杯在扎斯的居所,也就是支线“电话冷血杀手”中捕捉他的场景,与8号奖杯的场景相同。进到楼里下楼梯,往右爬通风道,落身到8号奖杯所在的平台。前面是一座时升时落的浮桥,往它的右侧制造一块浮冰跳上去,此时往左侧的墙壁找到奖杯,用钩索抓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7:这只比较难拿。控制铁笼的绿色问号在墙壁上,需要以足够的力量冲击压力踏板才能将问号点亮。这里建议从附近的高塔起跳,最好从稍远的塔起飞,然后用钩索推送技能飞更高一些,滑行,朝压力踏板俯冲,落地后再释放一次冲击波,一串动作完美的话能点亮问号,用飞镖打问号解锁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8:在地面有喷射蒸汽的管道,用冰冻弹封住它,里边还有两颗感应地雷,用干扰器引爆它们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9:又是发电机和铁笼的谜题,右边的电机先吸后推,左边的电机一直吸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0:在本区西侧的边缘围墙有条隧道,栅栏里有电。升级密码序列器的破解范围,将里端的控制箱解掉打开栅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1:在轧钢厂的北侧街道,翻围墙找到一道脆弱的墙,炸开进去拾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