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31页:保利区(2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7:在楼顶天台的小铁笼里,控制它的问号在墙壁的网罩里,跳到相邻的楼顶,朝着通风管道发射控制飞镖,用飞镖穿过管道,再转一个U型弯飞到相邻的管道,穿出去击中墙壁的问号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8:由西门进到阿卡姆城处理中心,穿过卷帘门进到淹水的房间,朝水面制造一块浮冰跳上去,用钩索拉开舱门找到里面的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9:这里有三只压力踏板,在踩的时候不能碰到地面。站到两只比较近的一只踏板上,再朝较远的一只发射绳索,减速,跳到第二只踏板上,再回身朝第三只踏板发射绳索,同样滑过去踩上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0:奖杯在地下隧道里,中间有道通电的栅栏。先跳到隧道外面的高层建筑上,然后纵身朝隧道口俯冲,滑翔越过栅栏,到隧道末端拾取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1:在街道下层的通道上,与10号奖杯一墙之隔。

游民星空

  12:在楼顶天台的门柱上面,不必惊动守卫,用钩索抓取即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