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3页:博物馆(2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  8:在行刑室大厅西南角的水域里,制造一块浮冰跳上去,拉动钩索接近它。

游民星空

  9:在军械库展厅的桥底,猛犸象的上方。桥底有只小铁笼,用密码序列器破解它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0:在角斗场大厅中央的栅门里,这里要用遥控飞镖取电,然后穿越楼梯通道、走廊,电梯间、栅门顶部进到那间屋子击中电闸。

游民星空

  11:在博物馆的战利品陈列室大厅,巨型恐龙上方的平台上。

游民星空

  12:由角斗场大厅后面的电梯井跳到上层走廊,转角处有道舱门,用钩索拉开找到奖杯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3:在通往武器库的走廊有道卷帘门,屋子的墙壁有闪烁着问号的转轮,快速按1键发射飞镖打中亮起的问号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14:在军械库的西北墙角有条通道口,钻进去是一条小通道,用冰冻弹封住蒸汽口进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  15:在军械库东北角的栅门里,用密码序列器解锁进入。

游民星空

  16:在战利品陈列室西边走廊里,从栅门底部铲滑进去,前边有道感应栅门,用密码序列器解除,从恐龙骨骼前拾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