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《蝙蝠侠:阿甘之城》全收集图文攻略

2013-10-19 15:13:58 来源:3DM论坛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

第4页:公园街(4)

展开

游民星空

  18:在断桥下的棚屋里,用凝胶炸药破开墙壁进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  19:教堂屋顶的铁笼里,用密码序列器入侵旁边的控制箱,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  20:在小巷末端的棚屋里,用滑铲进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1:在屋顶的铁笼里。这个谜题有些难,控制铁笼的是墙上的绿色问号,需要高空俯冲楼顶的压力踏板并使用冲击波技能,才有足够的力道将问号点亮,再用飞镖打问号,解开铁笼。建议从附近的高塔的滴水兽上往上冲。

游民星空

  22:ACE化学大楼旁边小巷的笼子里。用冰冻弹封住蒸汽口铲滑进去拾取。

游民星空

  23:城西的隧道口有栅栏和电流,用密码序列器解开控制箱,消除电流和栅门。

游民星空

游民星空

  24:铁笼的附近墙壁上有三只绿色问号,在上面全部喷涂凝胶炸药,同时引爆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  25:铁笼前有五只变幻闪烁的问号,在它们亮起的瞬间用飞镖击中,全部击中后打开铁笼。

游民星空

  26:在教堂里,在杰克雷德的旁边有道脆弱的木墙,用凝胶炸药破开拿取。

游民星空

  27:在遇到神秘守望者的那个屋顶的铁笼里。在不远处有压力踏板,站上去用钩索抓取奖杯。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蝙蝠侠:阿甘之城专区

责任编辑:异邦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
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
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