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

2014-05-01 16:28:49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:天浩君 我要投稿

  从村子的左侧出发,前往兰伯特平原。路上会遇到射手一样的敌人,弱点是火系。

游民星空_

  这段路上又有很多东西可以探索,有好几个提升属性的星辰。总的来说一路往左走就是正路,往向上或向下的分支路线前进则是宝箱。趁着风停止的间隙,可以利用冲刺进入图中的小洞。

游民星空_

  在小洞的右下角有一处谜题,解谜成功后会有3个宝箱和一个魔攻提升。

游民星空_

  具体的解谜步骤是:用鼠标激活图中的开关,箱子就会掉下来。

游民星空_

  把箱子一刀地图左下角机关处,用箱子压住机关。这里需要注意,地底往上吹的风会把箱子掀飞,所以需要等无风时通过。

游民星空_

  顺着地底向上吹的风飞上去。这里需要注意,在中段会有一股从左向右吹的风,如果直接飞是飞不上去的。在接触这股气流时按冲刺(空格)加速就可以轻松到达上层了,搜刮玩物品后打开机关离开。

游民星空_

  正确的前进道路上有一个隐藏在岩石后面的魔防星辰。

游民星空_

  顺着气流气流向上飞可以看到另一个魔防星辰,在合适的时机冲刺即可获得。

游民星空_

  终于来到路的尽头,按E进入兰伯特平原,第四关结束。

游民星空_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