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星空 > 攻略秘籍 > 攻略 > 正文

光之子 全流程图文攻略

2014-05-01 16:28:49 来源:游侠论坛 作者:一代劳模亚斯娜 编辑:天浩君 我要投稿

  离开房间之后来到一条隧道,下面有机关追欧若菈,碰到就会受到伤害。赶快往上飞吧,小心被突起的刺扎到。墙的两边有不少道具,尤其是左侧还有个力量星尘,记得顺手拿到。

游民星空_

  走完这段路来到有三个宝箱的房间,继续向上就要展开与诺菈的BOSS战了。这里说句题外话,诺菈的战斗结束之后是一串剧情,然后会开始本游戏的最终战。当然,没有必要捉急回头练级,还是先打完诺菈把,不然回来找她麻烦又是一大段路。如果玩家在最终战失败或逃跑,都会出现在祭坛,是可以自由活动的状态,想练级可以这时候再动手。

游民星空_

  诺菈同样是变身成一条龙,可是为什么她还有触手啊!诺菈不难打,这货的弱点是雷系,攻击力也不是很高,奥耶格斯拉住嘲讽很好打。欧若菈使用3、4次AOE就能清理掉触手,没魔之后可以换魔法师上来用雷系单体魔法,可以无消耗解决。

游民星空_

  胜利后欧若菈获得了太阳,这时女巫突然出现,并且击伤了欧若菈,欧若菈趁乱跑掉了。

游民星空_

  我们在第二关中救出的光之女王,就是欧若菈的母亲,她吹响了笛子,利用日、月、星,以及伙伴们对欧若菈的祝福,唤醒了欧若菈。

游民星空_

  不行我忍不了!欧若菈请容我吐槽你两具:首先你是数码宝贝吗!拿一个关键道具净化一次!第一次先变大,第二次再换酷炫装备!

  其次你们一家和女巫一家都是啥毛病啊!为什么都不穿鞋啊!你一开始是一只小萝莉也就算了,现在都进化出公主礼服了还是光着脚这是想闹哪样!

游民星空_

  剧情之后开始进行最后的战斗,这绝对是整个游戏流程中最困难的一战。实际上本场战斗并不是非常难,问题是前面的战斗流程都很简单,所以玩到这里难免会无法适应节奏。首先,女巫变成的龙连带两个杂兵都是畏惧光属性攻击的;其次,只要指令合理第一轮先出手的一定是我方角色,也就是说至少第一轮攻击敌人无从打断我们。实际上敌人是非常脆的,我用欧若菈四轮AOE清光杂兵,第五轮召唤新的杂兵,我补了个群体光线就把BOSS干掉了。

游民星空_

  个人的打法是这样的:开局男小丑配奥耶格斯,这样做的目的是给奥耶格斯加上势不可挡和加速的BUFF,男小丑用技能上一个BUFF,剩下一个奥耶格斯自己吃药。接着用小丑换欧若菈(这样欧若菈不用吃攻击第一轮的伤害,等她上场奥耶格斯也开嘲讽了),奥耶格斯开嘲讽。欧若菈第一轮不急着攻击,如果条件允许就自己吃个势不可挡药,条件不允许就防御,等奥耶格斯帮欧若菈加势不可挡BUFF。只要奥耶格斯和欧若菈在满血状态下,奥耶格斯成功嘲讽,两人都有势不可挡,后面的战斗就会非常轻松。

游民星空_

  在两人都有势不可挡BUFF、奥耶格斯使用嘲讽后,欧若菈每回合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闭着眼睛扔光系AOE,奥耶格斯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吃药,只要血不是满的就吃药,血50%以下直接吃补满血的药。欧若菈只会被敌人杂兵的AOE技能达到,一般1次攻击100+的伤害,两次进入红血状态。小精灵没必要迟缓敌人,主要给己方角色加血,保证不会被秒(比如欧若菈150以上的生命值很安全,就没必要加满,反正把蓝打光了喝蓝可以顺手补血的)。只要不死人,战斗会非常快结束,一旦死人了就会拖很久。只剩一个人的时候千万要冷静,如果复活队友之前可能会被敌人打断或杀死,那就先换个满血的角色上来顶一下。说起来很复杂,实际操作起来不是很难,舍得药拼消耗一样打得过,毕竟是最后一个BOSS了,各位留着药不是用来二周目的吧?

游民星空_

  欧若菈终于在伙伴的帮助下,用手中的剑击败了邪恶。她带领着她的伙伴们,回到了她的家乡,于可怕的洪灾中救下了她的人民。她将她的人民带到了这片神奇的大路上,继续繁衍生息。

游民星空_

  就像游戏结尾讲诉的那样,一个童话故事落幕了。以一个童话应有的姿态展开,以一个童话应有的姿态结束。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,而那个胆怯的、动不动就哭的小女孩,也已经变成一个高贵的、正直的公主。就像我们儿时听过的无数童话故事一样,就像我们儿时所憧憬的那样。

游民星空_

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:光之子专区

上一页 21 22 23
友情提示:支持键盘左右键“← →”翻页
游民星空APP
随手浏览游戏攻略
code
    没有任何记录
    没有任何记录
单机游戏下载
休闲娱乐
综合热点资讯
游民星空联运游戏